close

兜小莉Say.....
最近沒啥事,吃飽睡~睡飽吃!
Blog就比較少我的消息啦,來個每週一報交代一下!
周末一樣上游泳課,只是麻麻周六在我身上發現一隻跳蚤後~
又把我最討厭的除蚤劑拿出來點了,無奈我的抵抗還是沒用!
點完那葯,口水流不少、然後很累的繼續睡去!
(瑪莉亞自首:近二個月我都沒有點益百分,因為大小姐都不給點,所以就.....)
再來就是~這個月起,我餐餐都有新鮮的生鮮餐吃了!
目前還在實驗期,吃生鮮餐的目的是要把我的體質調養好,和爛皮膚say byebye希望真的有用~
不然有人心在滴血了......



認真等開動的小孩



會給妳吃,幹嘛盯這麼緊。



還是要傻楞楞的等等…




口水流下來了…


今天看妳真可愛~變回幼犬模樣!

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