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也很愛乳酪蛋糕,愈重愈愛!ex:天母"吃吃看"我很愛~
上週公司突然冒出一盒傳說中的日出乳酪蛋糕,好心的同事分了一杯羹給我!
我是先吃蛋糕後,才問這是哪裡的?好吃耶!
結果一報出名號~才知道原來日出乳酪蛋糕是這個味!

咕勾了一下發現,網上宅配超方便!有線上刷卡服務,網路下訂單約5~7個工作天可收到貨。
說到吃,手腳就更俐落啦~馬上糾幾個愛吃咖,下訂單等宅配來囉!

這個可愛的小紙袋,沒讓我等太久,下單後第五天到貨!

外盒還是有個可愛的包裝紙



標榜不用麵粉、奶油、鮮奶油、派皮,是日出乳酪的特色。

不過,看到上面的熱量~還是不宜太衝動一個嗑光!

標示清楚的出貨日期

食物要趁新鮮吃才好吃!



層層關卡~



貼心的小標籤

下方是保冷袋,可重覆使用!

蛋糕與保冷袋中間的隔板原來可以裁下來當杯墊!


已經切好八等份的小可愛!

口感綿密‧濃而不膩!

真是滿足!我終於吃到它啦!!!!
帶到公司當下午茶~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訂購網址:http://dawncake.com.tw/catalog/
有興趣的自行進入網頁去瞭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