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苦悶的上班日子~還好在skype上有二位密友
天天陪伴我渡過無聊的上班時光!
每天~自家的豬頭同事都有話題讓我們聊!
今天不談豬頭同事~是黃小右=兜莉麻家的孔雀魚要生小魚了~
故事開始......




兜莉麻 說 : 耶~我的小孔雀目前有一人出聲願意收養

兜莉麻 說 :sli妳願意收養嗎

兜莉麻 說 : 我昨天仔細看

sli說 : ..................................

兜莉麻 說 : 四隻母的都大肚子了,嚇到我@@

sli說 : 我以前公司養一堆ㄟ

兜莉麻 說 : 對厚一一

sli說 : 小右小心喔 孔雀魚 生了 會吃掉自己的寶寶

兜莉麻 說 : 嗯,我媽也有說

sli說 : 所以你發現他生了 要趕快把小魚隔離

sli說 : 不然麻麻會吃光光

兜莉麻 說 : 為什麼會吃自己小孩?

兜莉麻 說 : 我已經先公母分開了

sli說 : 生完餓了吧 ....

兜莉麻 說 : 我不該問的......一一llll

sli說 : .......

sli說 : >_<

sli說 : 小右不相信我了

兜莉麻 說 : 不是不相信,是.............

sli說 : - _ -

sli說 : 好啦 你不相信是對ㄉ

sli說 :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亂說ㄉ

阿技說 : 為什麼會吃自己小孩?
===> 之前在公司養ㄉ我也想過這問題,我想因為他們本身就一直在亂倫,所以誰跟誰ㄉ孩子也都分不清了吧

sli說 : ..........

sli說 : 魚應該不在乎智力吧

阿技說 : :D應該

sli 說 : 池塘裡的魚 輩分一定也亂七八糟

阿技說 : 不在乎智力~只在乎生育~

sli說 : A魚:啊..我應該叫你叔叔還是拔拔..

sli說 : - _ -

兜莉麻 說 : 我~真的被妳們二個打敗!

兜莉麻 說 : 妳們好合喔! (y)


阿技說 : 孔雀魚拍鑽戒廣告:
不在乎智力~只在乎生育~

sli說 : (blush) 快別這麼說 還好有阿技陪我

阿技說 : :D

兜莉麻 說 : 我突然有想把妳們對話公告的念頭.....=.=

阿技說 : 我才要謝謝兩位陪我在這一起上班....

sli說 : 呵呵~~

sli說 : 我也是阿 每天在豬眷

阿技說 : 我覺得我ㄉ廣告詞很好~
不在乎智力~只在乎生育~可以想像到兩隻含情默默ㄉ對望...XD

sli說 : 還好有你們是正常人

sli說 : 可以想像到兩隻含情默默ㄉ對望...XD ==> 對望後說~~來生吧!!~

sli說 : 噗.......

sli說 : 小右 你一公佈 我跟阿技就不用做人了

兜莉麻 說 : 我用暱名

阿技說 : 除非你把我名子螞賽客

sli說 : 我朋友不知道我這麼白痴ㄟ

兜莉麻 說 : :D

sli說 : 別洩我的底

兜莉麻 說 : 妳朋友又不逛我的BLOG

兜莉麻 說 : 別怕

兜莉麻 說 :^_^


ps.為此~阿技很認真的弄了張....

對不起~希望沒冷到各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