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坐了十多分鐘的地鐵~到大阪港時竟然下起雨...而且雨勢還不小
要從地鐵站步行到海遊館~差不多還要再走個10分鐘的路程~
三個人都沒帶傘出門~地鐵站旁剛好便利商店,此時大家搶著人手一把傘...($420)

雖然下雨~還是要玩!


↓天保山大觀覽車~號稱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不知是不是摩天輪看太多了~對於它的大我完全沒感覺...(如果背景是藍天應該會加分~)


在天保山商場內找尋解決午餐的地點~

自由軒~雜誌上推薦的餐館之一!


↓用餐的人不少~還要小排一下隊才有位子坐!


↓小粒點的是店裡的招牌~咖哩飯(特色是中間那顆生雞蛋)



↓加點醬油攪拌均勻就能吃了~我有試吃一小口還不賴!



↓賴小牛的炸物定食



↓豬排咖哩~我覺得是最安全的選擇!

以上~好吃嗎???


↓下面這張照片即是解答~

餵飽肚子~動身前往海遊館!


換個角度想~今天安排內室的行程老天爺才下雨!

也算待我們不薄了~~~~~~


↓這座海遊館堪稱世界最大規模海遊館之一,外型設計成一個大型水族箱~館內也是以一個超大型水箱為中心...



室內光線不足~小DC拍的起來的照片有限!










※感想是~~~~~水母最好拍!
下雨天~拍照的動力減弱~之後的照片好少~!


回到心齋橋找尋我們的晚餐~回轉壽司

來大阪的第4天總算吃到壽司了~~~~~
消費方式採吃到飽:男生$1575 女生:$1260


生意不錯~要排隊等上一陣子才有位子!




整體感覺和台灣的爭鮮迴轉壽司很像~不過日本的甜點種類比較多!

不敢吃生食的賴小牛問說~那要吃幾盤才不算賠?
我算了一下~回她:至少要吃12盤...
結果這位小姐之後嗑的全是甜點..布丁、泡芙、果凍...最後她的盤數是三個人之中最多的!

↑這張照片是一人食用的盤數~至於是誰的?不可考.....
帶著滿足的肚子回到飯店~開始整理些東西!


↓這4天所購買的車票、入門券



↓姐妹交待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自己買的就不放上來了~



↓穿了小粒鞋子走了一天的某人~真是苦了這雙腳!

PS.這絕對不是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