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我不知它有多知名!!!!
這次去過之後~
絕對不可能再踏進一步了!!!!

2/14晚上六點半
一群朋友相約
【川巴子】用餐
我們去的是復興北路-復北店
一進門有位短髮的"小姐"就告訴我們
我們的用餐時間只到八點半
位子是他們盡力騰出來給我們的
所以~請我們儘快點菜!!!!!
從進門到點菜就一直和我們強調快!
點菜和我們說~所有火鍋料她幫我們配(這樣比較快)
小菜她幫我們全都來一份(這樣比較快)
好!我們就都依她!!!!

一桌八個人裡只有一位友人去過
其他七位都是第一次去
其中 友人的姐姐要加點小菜
這位短髮的服務生就說要我們寫在點菜單上
點菜單在哪?沒給我們!
她隨即甩了份點菜單在我們桌上
叫我們要加點啥自己寫!
一次寫完!!!!
這些都算了~

用餐時間到了19:45我們要再次加點菜
這位小姐又來了
她再次的告訴我們的用餐時間到20:30
並說~我們還有火鍋料沒下鍋......
我們想一樣樣慢慢加點~
她卻要我們要啥一次點齊!!!
這店的消費方式說了
不得浪費食物~我們一次點一些~有錯嗎?

時間到了20:15
請小弟來幫我們加湯
小弟加完回去後
我聽到後方傳了一句話
【不要幫他們加湯了!她們時間快到了!】
小弟:客人說要加!難道不幫他加?!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呀~~~~~~~~~~
我們用餐時間剩下15分鐘~沒有再加湯的權利????
妳這間是標榜吃到飽的餐廳咧!!!!!!!
隨後~該名"短髮服務生"到我們的位子上來收錢了!!!!!
該女:我們要先收費用!一共是$3718
我問:請問一個人是多少?
該女:不知道!!!
我問:你們不是依人數消費的嗎???怎麼會不知道一個人多少錢???
該女:我們一人是395加一成,可是妳們還有飲料!所以我不知妳們一個人是多少錢???
我們只好自己拿出手機來算!!!
在以上的對話過程中~我都是背對該女
據其他看著她回話的朋友所說~
她在回話時的表情非常的不以為然!!!!!
應該說~從頭到尾我們都沒看過她有給好臉色!!!!

時間到了20:30我們很自動的準備離開座位
這時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也在請小弟幫她們拉長用餐時間
但~沒有沒用!!!!
到了店門櫃檯~坐著的應該是老闆吧!
我們問:樓上短頭髮那位有點年紀的小姐是老闆娘嗎?
老闆回:不是!
我們說:她的態度很差耶!!!!
老闆竟沒有半點反應
這是什麼情形?
一句道歉都沒有???
這就是一間餐廳該有的服務品質嗎?
不曉得它那10%的服務費是針對哪項在收的????
出了門口才知道~原來不只我們一桌被趕!!!
還有其他人也深受其擾!!!!
為什麼我時間記的這麼清楚
因為她一直提醒著我們只能用到20:30.......



晚上回到家~立刻上網仔細的逛了這家店網站
差點沒昏倒!!!!!
我們怎麼沒半個人認真去看過他家的留言版!!!!
如果~有人看了!
我們今天也不用犯x去遭受如此這般的服務品質!!!!
留言版
請按這!

說了這麼多~如果還有朋友想親身體驗的話~
那就祝你好運!!!!
坦白說~該店的食材很不錯!!!!
但是服務品質這麼糟!!!
就算是什麼山珍海味我也吃不下了!!!!
請三思呀!!!!

================================================================================
老闆的回覆:
林小姐 您好 我是川巴子的老板 當天在櫃台的也是我 
所以妳們氣忿的心情 我很了解 當時我不是不再乎 不是不處理 
是妳們一群人在櫃檯跟我說的時候 我剛好在給別桌買單 
還不清楚狀況 還沒反應過來時 妳們已經氣匆匆的出去了
等我一買完單 馬上下去了解情況 當場訓誡了一頓 
妳的所言都是事實 我並沒聽他的一面之詞 又問了當時在場的其它人 
她的態度真的有很大的缺失 您也真的受了很大的委屈 
當天下班又集合所有員工 訓誡檢討了一次 那位服務生也有很大的悔意 
我常常要求員工 一定要抱持著 將心比心 的心情去接待客人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 店方是要負更大的責任 
我不知道再多的道歉跟致意能代表多少意義 
因為讓妳們一頓高高興興的聚餐 生氣敗興而歸 
在這裡誠摯的要求當天所有的參與者 給我們一個 補償妳們的機會 
是在復南店或復北店都可以 或是妳們想約在別的地方都可以 
我會親自帶那位服務生跟妳們當面道歉 如果您願意接受的話
請跟我聯絡 我的e mail 是cbz2778@yahoo.com.tw 期盼您的儘速回應   
謝謝



arrow
arrow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