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被公司的鳥事搞的一肚子火!
一直聽我抱怨公司事的小粒
下班前丟來訊息問要不要去吃拉麵?
當然好呀~~~~~
(((吃東西似乎能讓我暫時忘掉那些鳥事.....)))


↓博多拉麵



我和小粒都是第一次來~很幸運不用等就有位子用餐!



↓桌上固定放著加熱的爐子...(又稱兇器)

店內拉麵的口味有:
用豚骨熬煮的博多、味噌、咖哩三種口味...
又分:
標準碗$140 
迷你碗$110
後來發現~進來的女生幾乎都點迷你碗
我和小粒不小心都點了標準碗....


↓很辣的辣椒、蒜泥、青蔥 皆自行取用




另外加點的泡菜$40



↓特別的黃金蛋



↓外酥內軟的炸豆腐




我的博多叉燒拉麵~



小粒的博多炸雞拉麵~

二種都挺好吃的~應該叫另一種口味試試的!
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味噌拉麵&可樂餅~


正當我們很認真的在享用這些食物的尾聲~
很大意的我低頭發現一件慘事....
那加熱的鍋火太大了!
小姐我的頭髮又太長了....
結果


頭髮燒到了...
懷疑只是踫到拉麵的鍋子~才這樣燒焦!
如果直接和火接觸應該就不只這樣了吧!!
回想起來還覺得毛毛的...


【敬告各位女性友人】
吃飯時千萬要小心妳的長髮呀...


可能是我們比較早到~用完餐走出來時...

門口很多人在等候叫號...生意真的很好!


博多拉麵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4號
電話:2751-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