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還記得去年9月時
兜莉家從布丁麻那轉po這則黃金有條件送養的消息嗎?
事隔4個多月過去了
有天這個篇文章突然出現了回應!
回應人是當初撿到兒子暫當中途之家的-阿寶同學
阿寶輾轉來到兜莉家的網誌!
並留言~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愛心!
一傳十、十傳百幫兒子找到屬於兒子的幸福家庭!!

以下是阿寶一段留言:(飯糰是兒子被領養家庭取的新名字)
飯糰他主人來信說
飯糰因為力氣大把家中爸爸給撲傷
所以有可能退回來!
我只能說台灣就是有些人唉!
所以現在兒子還是開放找主人
希望大家多轉寄

之前就說過她力氣大你爸可能沒辦法
那位先生直說我爸可以
直到今天,希望DollyMom多幫忙轉貼
謝謝各位大大
阿寶 於 January 17, 2006 09:27 PM 回應

或許我送黃金狗比較沒有經驗
因為我都是救米克斯狗狗居多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多幫我問問
畢竟你們都是養黃金的好爸媽
也會比較了解黃金的個性
所以想請大家用口頭上的方式去問問自己的朋友
有沒有人有意願,因為我對這隻兒子
真的是拿他沒辦法,皮好玩蛋也愛撒嬌
至於rose版面那邊我就不會重新PO文章
所以我只在這邊貼
飯糰最近很好2個星期去美容一次吃的多頭好壯壯
天天在空中花園跑來跑去。
所以請各位多多幫忙也多多加以指導一下。
他實在是太壯了
阿寶 於 January 18, 2006 01:41 PM 回應


*****再次提醒*****

黃金獵犬大家都很喜歡,尤其是免錢的現成的,
在這要請大家想清楚,你若是沒有足夠的空間、時間、金錢
那你就不用往下看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

"兒子" 的基本資料:
1. 品種:黃金獵犬
2. 體型: 中大型, 約 32公斤
3. 性別: 男生
4. 年齡: 約 3-4 歲 


牠已落難一次 希望新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它的家庭,
請詳細閱讀認養條件經過周詳考慮無誠請勿來信! 

牠還至少與你有 10 年以上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連絡!

認養條件:
1.你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時間、金錢
2.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3.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並請先閱讀認養人自我檢視,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70

4.每年定時為牠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2

5.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最好能將牠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 不但讓我們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forum.php?f=19 

如果上述條件你都一一檢視過自己真的合適!
那麼歡迎你mail給阿寶!!!!
符合條件者阿寶會與你聯絡的!!!!

狗狗在台北
認養信箱:
s215192003@yahoo.com.tw
謝謝你的閱讀!



聽到這樣的消息實在很無奈
為什麼在決定領養前不好好的衡量自己的條件?!
事後可憐的還是這小小的生命!!!!
唉~~~~~~~~
請有意願領養的朋友好好評估自己的能力!
也請各家的拔拔麻麻們幫忙轉po這則消息!
希望兒子真的能早日找到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