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動物台灣的sean(昨日誤以為shown)把7-11送回來給我們了
現在他在莊同學那裡,由她先暫時收容他

目前我們希望先幫他找回原本的主人
如果一兩週後仍沒有訊息
我們就開放認養...

他已經打了預防針跟狂犬病以防萬一
腳的問題是天生的髖關節問題
獸醫好像說他的情形還算ok
sean有教我們一些照顧他的方法
當然我們也會自己找資料
希望可以暫時給7-11有一個很溫暖的家

也希望他的主人可以趕快出現
他真的很乖
看到我們尾巴猛搖

sean也說他真的很乖
要不是他自己有狗了
他真的很想把他留下來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12/27  10:08PM更新
其實我們沒有收留流浪狗的經驗
也不是很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我們有些地方也做的不是很對
畢竟我們只是一群學生
麻煩大家也歡迎大家多給我們意見
讓我們知道到底怎樣作才是對狗狗最好的

感謝大家的關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下午五點多我下課回家
發現他被綁在7-11旁邊的空地上
當時旁邊有人
我以為是他的狗

可是我六點多出去買晚餐發
現他還在那裡
旁邊已經沒有人了

我當時去摸摸他發現他很親人
還巴著要我摸他
當時我想他可能是有人養的

回家以後我就想八點我
在出去看他還在的話我就要幫他

八點多出去看旁邊果然沒有人
而且他也掙脫繩子啪啪走了

可是發現他後腳有問題
走的很不穩
有發抖現象

我買了罐頭給他吃
但是他只是舔一舔沒有吃

我打電話
阿狗窩聯絡
他幫我聯絡了
動物台灣的人
說會上來載他去就醫
可是要大概過一個小時

這時候九點10分左右
我就想說先回家等
九點五十左右我又出去看他
發現有一小群人

餵他食物跟水
他也都有吃了
還尿了三四次

有狗靠近他也很想跟他們玩
我還發現他好像會上機車
因為有人騎車接近他會想上去

有人叫他坐下握手
他也都聽的懂得樣子

等到10點半左右
動物台灣的SHOWN(發音:雄ˋ)來
看看他的情況
他說他結紮了
主人應該也很愛他

SHOWN說會先帶他去看醫生
可是他們那裡動物太多
沒辦法收容他

所以明天還是會帶他回山上
一群人中有一位莊同學
她說可以暫時先安置他

我先叫他7-11(英文)

目前我們是想要先幫他找主人
如果他不是走失的

那就開放認養

希望大家幫幫忙
幫他找回主人




頭很大非常可愛






聯絡方式:0986180488,黃同學
明天以後還會更新他的狀況

應該是剛和主人失散的寶貝!!!
希望他有植晶片 可以盡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