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如焚的媽媽


尋狗啟示

寶妹(小寶)
雪納瑞
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忠孝東路附近
3/14/2006 早上10點半
灰色雪那瑞,母,約9公斤,5歲。 
身穿卡其色外套,內穿印有Bali字樣的紅白衣服
右眼瞳孔有輕微白內障。 
懸賞金額:一萬元 
若有消息或拾獲請急電: 0911-222250 曾小姐

寶妹是我親手接生的,
他媽媽前年在我生日的時後忽然病逝,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因為搬家,
所以送寶妹到寵物店等我們搬完,
沒想到才送去沒有多久的時間就被寵物店的人不小心弄丟了
我從昨天中午(3/14)找到現在只睡了2個小時,
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昨天天氣這麼寒冷,
每天都跟我睡在暖轟轟棉被裡的小寶,
孤拎拎流落街頭,小寶很少出門,
應該是沒有辦法適應外面的世界,
請大家幫幫忙如果有線索可以幫助我們團聚,
我們會一輩子感激您的,謝謝!

ps:寵物店弄丟...又是一件誇張的事!

希望大家幫忙轉貼呀~可惜沒有照片!!!!

 



這走失的地點離兜莉家有一段距離~
不過還是會幫忙留意!!!!
請大家幫幫忙!!!!
希望寶妹能早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