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課老師說要一一的上台看大家回家練習的狀況!!!
我和維尼麻就為了這個
緊張到想請假一一lll
項目:腳側隨行、坐下、趴下、喚回!!!
腳側隨行時~搞不清楚我的手該怎麼放....
來回好幾次.....
後來維尼麻和我說重來第二次時我的臉已經紅了一一llll
看手勢坐下、趴下對dolly來說很容易!輕易過關^^~
最後回到坐位下要喚回時~
還是因為我的動作有些錯誤~重覆了幾次!!!
總結~老師都會說:狗狗很聰明!都是主人的問題一一llll


第三次上課了~到了課程的一半!
為了避免dolly和維尼在上課時再次失控
我提醒維尼麻帶骨頭去給他們啃~
結果~維尼麻還是忘了=.=
dolly這次上課的表現我還頗滿意~
因為吠叫的情況改善了(啃了二根五角潔牙骨~算是值得了!!!!)
發瘋的次數也只有一次~(瘋狂咬我)
後來~老師下來幫忙指導如何避免她咬我的情況!!!


本次的課程:look(看)、等待--下次上課驗收!
dolly很榮幸的上台示範表演了二次!
因為老師說她的表演慾望強!!!!(其實是愛吃一一lll)


呼~擔心一個星期心裡的大石總算放下了!!!
其實也沒什麼嘛~
就我和維尼麻麻二人在那緊張個半死!!
搞的維尼麻硬是拖維尼拔來一起上課~
想換人糗~結果最後還不是麻麻自己上台表演:p
呵~~~~~~~~~~~~~
總之~第三堂課dolly和維尼亂叫的情況有改善啦!
學習狀況也都ok~
我們總算能繼續在班上ㄎㄧㄚˇ ㄎㄧ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