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上傳最後被吃掉
我能忍!
因為我還有其他相本可以備用!

●文章po完最後又被吃掉
我忍!
因為我送出前會備份!!

可是版面整個跑掉)))))))))))))))))))
變的很醜ㄟ!!!!
我無法忍受


什麼鬼新功能呀!!!
隨便發個公告!
就當是全數通過自行更改
VIP會員不就是玩JAVA
這樣,誰還要加入呀!!!
整個版面跑掉,讓人心情很不悅!!!
((((((快還我正常版面來))))))

 


 

08.21


身為vip會員

還得摸摸鼻子自己去改原先java的設定

因為無名根本不甩vip會員的抗議

只會貼那公告內容來回覆大家!

全是屁!!!!

發現~計次器和無名的訂閱全都中風了!

文章都停在8/20

還好我是用外掛的!

不然會更怒!!!!

很好,要爛一起爛!

剩下80天的金卡會員,看我還續不續!!!




各位會員大家好:

在您的網誌中,邊欄的 JavaScript 小玩意最近會有小調整哦~

為了提升系統的安全性,我們採用新的架構來呈現 JavaScript 的小玩意

開始實施日期為 8 月 20 日


正常情況下功能都會是一樣的,但是可能會影響到小玩意方塊的尺寸大小

如果您發現語法小玩意顯示異常,請參考教學重新自訂尺寸即可

點這裡看設定尺寸教學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383769


如果您沒有用過 JavaScript 小玩意,就不用理會此公告訊息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回報給我們,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