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的阿嬤相約帶著Casper&Dolly去打第二劑八合一疫苗...
同胎的二姐弟相較之下Casper的體型真的比較小
小可憐小時候喝ㄋㄟㄋㄟ搶不過其他兄弟姐妹
所以~體型和同胎的相比是最小的....
體重和Dolly相差了2kg
這是帶回家後第一次和其他狗狗見面
二隻小傢伙一見面就玩起了親親一一lll
相處的還算融洽^^"

第一次帶狗去打針
我比她還緊張=.=
醫生北北量了體溫、檢查便便有沒有蟲、體重...等!
一切檢查完畢後 確定都沒有問題就可以打針了!
那支針插下去的速度之快
連我都來不及反應就已經打完了
前後不到三秒鐘吧一一lll
看Dolly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後來發現打針的地方在流血>"<
真心疼......

打完針後還去了樂狗
選了H胸背帶
抱著體重6.7KG的Dolly搞的我的手好痠=.=
一直嫌她不夠胖的我 抱久了還是會累
手還會抖呢~
選了一條阿嬤推薦的"瑩光粉紅"背帶給Dolly^^"
回程在車上她竟然用了個怪姿勢睡在我手臂上@@lll
這是第一次她這麼乖的在我手臂上睡著....
不知是打完針的葯效發作
還是她真的累了~醬也能睡!!

過了忙碌的一晚
今晚她沒有吵鬧亂叫
吃完晚餐就乖乖的在籠內睡搞搞的^^"
真希望她每天都能這麼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