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12.23 星期六
【地】兜小莉的
乾媽家
【事】吃薑母鴨

吃薑母鴨是我提的啦~
突然很想吃!
想到三重的薑母鴨~
兜小莉的乾媽家在三重
就這麼~成行了!
會帶兜小莉一起去~是應眾人要求!
所以~乾媽去幫我們外帶鍋底在家裡吃!


瞧她樂的~
桌子已經清空了!自由活動囉!!


完全自在的像自己家一樣!!!!




接下來就.......





















哈~我不知她在幹嘛,不要問我!!!!

兜小莉真會找~
對!!就是這個叔叔只見過妳一次....
然後就一直嚷著要我帶妳出來的!!!!!
找他就對了!!!!!



還給我偷笑!!!




嗯~一副得逞後的得意樣!!!!


 

和乾媽來一張合照!!!!笑的很開心厚~




乾媽說~我們母女倆很久沒合照了,所以也幫我們拍一張......

嗯.....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要說:兜小莉和麻麻合照怎麼臭臉?和乾媽就笑臉.....
※我來為大家解釋~因為她和乾媽拍照時,是我掌鏡!所以她看著我當然會笑囉!!!!



她在乾媽家當里長伯當的很滿足!

沒有出啥包、離開乾媽家才小便!
早上特地先帶她去游個二小時...果然有用!!!!!
挺開心的一晚!!!




哈哈........這篇結束咧!!!!
是不是要問我~標題不是薑母鴨嗎?
怎麼沒半張照片?
嘿嘿......因為.......我們晚到!
動口都來不及了~沒時間拍照啦!!!!
不過~真的不錯吃!!!!
下次再找機會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