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沒有安排活動要帶兜莉出門
因為麻麻中午有飯局要和朋友慶生
早上九點多電話響了
是維尼家打來的~
開頭就說:可以收拾兜小莉的東西啦~我們要帶她出去玩!!!
這話聽來真是刺耳呀~
因為我不能跟!!!!!
半小時內快速餵完她早餐、上廁所
收拾外出用的東西
兜小莉就開開心心的上車~
和維尼家變成"一家四口"出去玩樂


維尼麻還打電話來和我報告一路狀況
說兜小莉有多麼的開心~
我看到照片一定會氣屎!!!!


果真~當晚維尼麻就迫不及待的傳了幾張照片和我現一下
這孩子~~~~~真的笑的很開心!
是怎樣~我不在身邊妳就自由了嗎?????















每張照片都在"笑給我看"
兜小莉妳好樣的!!!!
嗚))))))))))))))))))))))))))))))))))))))))))))))))))))))))))



有心人還故意寫了篇一家四口來刺激我!!!!
算了~我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