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晚住宿金澤居 !
金澤居的佈置讓人很舒服喔!
隔天一早享用完特別的早餐後~
起身往前最後一個行程~東華大學!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校區~
大到一個不行!
騎腳踏車會騎到想哭吧一一llll
至少也要騎歐兜邁or開車~不然一定趕不及上課!!



============================================================


這是學校嗎?也太美了吧@@.....


母女倆來張難得的合照!!!這次出遊布丁阿母心情好!都沒有兇兜小莉喔^O^


【Dolly】麻麻這裡好漂亮!有草地還有我最愛的湖~我們可以搬來這嗎!!!


學校很大!大到沒有幾顆大樹可以躲太陽!這對母女倆逮到機會就躲在陰涼處休息!!!

後記:兜小莉趁我鬆繩讓她拍照的同時~一溜煙就往後面的"東湖"跑去!!!(維尼家有犯罪現場!!!)
頓時我手腳俐落了起來!
狂叫狂追她就是不肯停下來!!!
氣屎我了!!!
為了踩牽繩還滑了一跤一一lll
還好她在到達湖邊時有"想"了一秒...腳下水時我就抓到她了!
只有腳和肚毛濕了點!!!
我都已火冒三丈了~
阿嬤還說:回來要鼓勵她呀!!
三個字!
辦!
不!
到!
我已經忍住不修理她了!!!
這三天一直給我搞狀況~難怪我回程的路上累個半死!!!(維尼麻這是說給妳聽的^^")

結束東華大學的拍照後~
去吃了有名的"扁食、一心泡泡冰、公正街包子店"結束了我們這三天的行程!
啟程回家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花蓮玩~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再見囉!花蓮!!


我們家的照片遊記到此!!
由於攝影師比較忙!
照片還在整理中!
可能要耐心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