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莉(右)約了好久~
星期六終於約成了帶兜小莉去坪林游泳~
原本是有一車粉絲要來陪兜小莉玩~
臨時有事都不能來~有點可惜!!!!


可憐的兜小莉一到溪邊~
就有鮮血狂滴......
嚇死我了~找了半天是舌尖....
被溪邊的芒草割傷了舌尖>"<
嗚~~~~~~~~~看了好心疼喔!!!!
結果這小鬼~不覺得痛
一心只想往水裡衝=.=


剛下水沒熟悉地勢~
差點被水流給沖走=.=
還好有被拉回來......
最後搞的我整場都要伴游~~
站在溪中丟了近二個小時的石頭陪她玩一"一
手痠~~~~~~~~~~~~~~



呆呆的等我丟石頭給她找中~~~~



又在潛水了!!!頭都不見了~有夠認真的=.=



真是幸福的畫面!照片中沒有我!我只是帶狗去玩的瑪莉亞一"一



應觀眾要求~只好來表演一下......



嘿嘿嘿~~~~~~真乖!!!^^"


游了近二個小時~肉也烤完了!
因為晚上還有活動~所以要準備收拾東西回家洗狗啦!
不過~兜小莉又是一幅游的不盡興的模樣~

要是沒拉著~肯定又跑下去繼續游....


這次回程~為了避免舌頭又不小心被割到!!!
我只好硬著頭皮抱起25公斤以上的兜小莉~
果然不輕~累=.=
還好後來好心的"徐老闆"過來接手了!
看他爬著階梯爬的還頗吃力的!!!!
p.s感謝徐老闆熱心開著有衛星導航的車車載我們去游玩!!!!


原以為可以順利上車準備回家~
在我幫她擦試身體時~
我又發現有鮮血在流了>"<
以為是她的舌頭又受傷~結果沒有!!!
身上也沒有~
可是就是有血一直在流.....
最後在左後腳的指甲上發現~
二隻指甲鮮血直冒!!!!
平日兜小莉的腳指甲都不需要我剪~
她自己就會在地面磨短了~
可能是磨的太短了~加上路上地面太粗
導致她的指甲血管不小心磨破了~
嗚~~~~第一次看到指甲在流血!!!
荒郊野外去哪生止血粉呀!!!!
吸了好久~血才終於止住了!!!


這次的坪林游兜小莉真是驚嚇聲不斷~
回家洗狗~晚上還有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