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帶兜小莉到新地方去游泳~
溪邊人很多~
還有天然的泳池~大家都穿著泳衣、戴泳帽在游泳~感覺很專業!
溪邊旁還有人用紙牌寫著"犬貓請勿下水"當場一一llll
繞到另一邊沒有標示處讓兜小莉下水游時~
才下水~就有爸爸對我們說:狗不要下水喔!小孩子會怕@@llll
即使友人在一旁幫忙解釋狗不會咬人~
那位爸爸還是堅持說:不會咬人是你們說的呀!
再說人、小孩都在水裡狗下水就是不好>"<
第一次有被排擠的感覺~感覺好差!!!!!
其實我們可以不理會那位爸爸的話...
溪邊是戶外大自然的環境!!!又不是私人地方....
那標示牌也是隨便拿個紙板寫上字掛在那的....
並無任何政府的標示牌說不能讓狗下水!
我所看到的政府公告標示是:水深!請勿戲水!!!!
為了不想玩的不開心!我還是堅持帶著兜小莉離開了~
只見這小鬼一幅很想游又被我帶走的樣子~真對不起她!!!
唉~~~~~~說不出的悶!!!!!


中午11點多了~本想改去烏來游!
確在離開那個地方不久後
發現了另一處更棒的平台~
沒有什麼陡峭的石壁、大石頭~
對兜小莉的腳不會有任何傷害~
又沒有什麼人~
實在開心極啦!!!!
把剛剛的壞心情都忘光光~



兜小莉游的好自在!完全沒人打擾!!!!^o^



涼快的溪水~~



小鬼耍心機~裝作一幅若無其事樣~要去搶她玩具馬上刁了就跑一一llll



知道兜小莉在幹嘛嗎???



沒錯!她在潛水耶!!!!她竟然會潛水~再次讓我驚呼~好棒喔^o^



潛水下去找她的玩具^^"



在岸邊等待我們將她的玩具丟出去~一幅呆樣^^"


就這樣~兜小莉游了近三個小時!!!!
很想看她到底什麼時候累~可是在游的她似乎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倒是在岸上看她游的叔叔阿姨都累了(包括我).....一一llll
騙她上岸幫她擦乾~準備帶她離開時.....
她竟然掙脫項圈又跑回去溪旁準備跳下去再繼續游@@llll
而且前一晚也游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游三個小時咧~還不累!!!
連續游了二天哩~
這時~在水裡的路人甲叔叔就說她還沒游過癮啦=.=
不知是不是先來後到的心理因素在作祟....
後面陸續加入玩水的爸爸媽媽小朋友們
並沒有因為有隻狗在水裡就不玩~
人們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先到就可以佔地為王嗎??
算了~不提了!!!!
反正兜小莉游的很開心~
本次收穫~原來兜小莉會潛水^^"
代價~我的肩膀晒紅了一一llll
兜小莉游的很開心~一切都值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