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兜小莉~上車後跑到前坐去找維尼麻~一路上我落得輕鬆^^"


大熱天原本要去烏來溪邊游泳~卻因為路上有地方在施工而改道B&W

迅速下水的兜小莉~



不太敢下水的饅頭~一直黏著麻麻!!!



饅頭葛葛總算下水囉~游的不錯呀^^"



小維尼~皮皮挫中^^"今天沒被其他狗當成玩具囉:P



裝鎮定的饅頭~



兜小莉也上來湊一腳~



Dolly:口孔!!幹嘛我上來你們都要下去呀!!!明明就我最輕盈呀....



口亨!!那我自己做日光浴好了!!!



哇~阿母也上來了!!!
dolly:我怕怕!!!!



兜小莉&卡卡撿的都是別人的玩具一一llll



討人喜歡的帥凱凱~^^



兜小莉~游了二個多小時!!臉變臭了~累了^^"



好累!好累!!!



Becky姨的腳腳借我睡一下厚!!!


大熱天游泳游了二個多小時~寶貝們運動夠了!累壞了~
醬~應該有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