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解散後
帶著兜小莉、糖糖一起和布丁阿母去古思塔夫晚餐



去看同胎中"最大隻"的都克林~
小帥哥Casper隨後也到了!!!!


四隻五個月的小黃金在店內跑來跑去~
只聽到在座的人客都在說"好可愛喔"
我說是可愛的小魔鬼!!!!


兜小莉到店不久
又去找都克林PK=.=
明明體型就已經輸了~
還去找人家玩~結果.........

在下面的當然是兜小莉一一llll



Casper加入戰局~兜小莉在一旁喘@@llll



可憐的卡卡被都克林壓倒在地~



兜小莉妳想幫誰呀?!


小朋友就是愛玩~打不過都克林
兜小莉竟又轉移目標去找店狗古思塔夫....
大葛葛果然是不一樣~
只見古思塔夫不為所動的~趴在那動也不動!
兜小莉只好摸摸鼻子走啦:p


整場下來~精力最豐富的是"Casper"一直跑阿、跳的!
還偷跑去撲在用餐的小妹妹,把小妹妹嚇一跳!!!
好加在小妹妹的麻麻說沒關係!!!!
小卡卡就愛撲人的習慣要改!!!其他都OK^^"

左為Casper右為Dolly


咦?那糖糖呢?
糖糖實在有夠黏拔拔麻麻的~
糖拔說她可能覺得自己是人吧@@llll
在家會和喵玩~外出竟不怎麼和狗互動!!!!
那A安餒........


連續二天假日都帶兜小莉出去玩~
我看她也累了~
回到家趕快餵完她晚餐~
乖乖的躺著讓我梳毛!!!
最後.......

累攤了.....本想拍她睡個四腳朝天的睡相!!!
結果門一開就把她吵醒了=.=
換個姿勢繼續趴~理都不理我咧!!!!
拍個照只會偷瞄一一llll
她可好了~可以睡整天!!!
為娘的我可就要沒那麼好命了!!!!!
看她滿足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