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天氣異常悶熱~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那位吃完晚餐就會去趴下睡覺的小天使突然不見了!




小朋友"歡"的方式不外乎就是...
→發出讓你覺得吵鬧想揍人的叫聲。
→不肯讓你好好閒著,一定會過來用嘴嘟人。

結果兜小莉歡的方式都不是上述情形...


她用來對付我的方法是...

咬‧尾‧巴‧
→屁股癢?瑪莉亞每週都有擠肛門線耶....
轉圈咬尾巴~當下我會做些轉移她注意力的事制止她...
只是有沒想到~幾天下來竟然會....(照片放在文章最下方~用餐中請自行決定是否往下看)

上周六晚上幫她梳毛時,發現掉落的一撮毛竟然夾帶著皮膚上的屑屑!
當下就感覺到不妙!!!!
再仔細梳理時~發現毛屑愈掉愈多....MY GOD!!!
她的尾巴靠近根部的地方毛脫落一大塊~
且有點紅腫和一點濕疹的現象.....
這種情況已經好久不曾發生過了~上次也沒這麼嚴重!

我不解~每天早晚梳毛我竟沒發現到那塊有異樣...(可能我不夠認真)
每天回到家都會檢查她身上有多少處有口水痕跡~那塊沒有特別明顯!(所以沒注意到)
應該說~她每次咬尾巴都是想引起我的注意~所以白天一個人在家時不會特別去咬它!(很欠揍)

雖然說發現了一個傷口~但又不忍心剝奪她每週一遊的權利...
隔天我還是帶她去游泳~傷口的地方特別認真的吹乾它!
回家後上了葯~今天傷口已經乾了...沒有繼續惡化!
今天要帶她去打預防針再問問醫生北北這傷口的情況....



※注意※
傷口照片在最下方~如果你用餐中請自行決定是否往下看.......























































發現傷口二天後復原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