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莎莎為阿扣做的生日晚餐
米咕姐又說也可以試試烤飯糰
又引起我莫大的興趣!
兜小莉妳晚上有口福啦!

很厲害~今天晚放飯又看我在廚房忙東忙西...
她自己在客廳stand by~


很嚴肅的表情...

我知道妳餓了~但要放涼呀!
再等等厚!乖~


等到快睡著~有這麼誇張嗎?!



我可是很久沒用電鍋煮飯了~為了妳又動了起來!

1杯米+高麗菜絲+雞肉絲
(我邊拌邊試吃~還不錯!)


第一次捏成糰~不容易!

水份太多 ~


先給一顆墊墊肚子好了~一直有雙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本想拍下她享用的過程...
結果這位小姐很猴急...
完全在我計劃之外吃到地上去了...





還有二顆在小烤箱中躺著

第一次試玩~只烤了五分鐘就拿出來了!
以後再慢慢試~


只有稍稍的小焦黃~沒啥差別...



這下有2顆可以享用~小姐請慢用吧!


一分鐘解決對她來說算慢的了...
瞧妳快把碗給舔破了~我想應該是很合胃口吧!


這是兜小莉2歲多以來第一次(全餐)享用飼料以外的食物
之前燙過高麗菜給她~
結果狼吞虎嚥的她隔天送我的是卡便便~
之後就很少再弄給她吃了!
這次把高麗菜切絲希望卡住的事件不要再發生!
另一方面我想是因為我拋下她自己出國玩6天~
想做點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