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早上打點完兜小莉後...
今天突然不想讓她進圍片去



於是我很勇敢的把她拴在餐桌腳下並附上一個大睡墊給她~

希望她一整天在家裡能這樣舒服、乖乖的睡覺~

這是希望~
內心還是有些小不安!
這好像是第一次放她一個人這麼久時間不在圍片裡~
我出門去上班......
周圍的傢俱還挺多的,也不知哪根筋不對,我選擇相信她!
內心還是挺害怕的!
很怕回家那一刻有慘案發生!
2006-07-21 慘案一
2006-08-24 慘案二


其實不想讓她進圍片在二星期前的某一個上班日我也做過同樣的事
只是當時中午過後我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老媽:為什麼沒把兜莉關進圍片裡?
我問:那她有怎麼樣嗎?(意指幹了啥壞事)
老媽:現在是沒有,但妳能保證妳下班回到家都沒事發生嗎?
我:..................................
果不其然~
老媽選擇不相信兜小莉,因為那天我回到家後.....
兜小莉還是被帶進圍片裡!


而這次的試驗呢~
其實,我還是接到老媽的電話了!
同樣的話她又問了我一次!
我也是同樣的回答她!
但,這次,她可能是打定兜小莉一樣會做亂!
想讓我看看,我鐵齒的後果......
因為到回到家時~兜小莉的位置並沒有改變!!!!!

更完美的是~她當了一天的乖寶寶呀!!!!!
2歲了~不曉得哪天會不會口腔期又突然發作....
要讓她一天單獨在家不繫繩不進圍片的日子不知何時能降臨!!!!!!
~這算是好的開始吧~


ㄟ....突然想到小孩不能誇的!
一誇就破功
大家看看就好~~
我沒有說誰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