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和Dolly的第二個跨年夜....




去年~帶她到信義區看101煙火~被恐怖的人潮嚇到!




今年~完全沒有想帶她再去的心情!




剛好~我也懶的出門人擠人....




今年完全沒有心情參加!

所以~母女二人就一起攤在家裡跨年囉!



接下來這張~我要放之前有猶豫了一下




後來想想




大家又不是第一天來我家網誌看文




應該大概知道我的底......



所以~我就誠實的放上來囉!!!!




想了好久~跨年夜的晚餐該吃啥?




PIZZA、KFC、涮涮鍋.......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醬醬)))))

真正被我解決進肚子裡的是
一桶6塊雞~5塊、一盒蛋塔6個~5個、一瓶可樂!
其他零食~沒嗑完!!!!
((((((((((這樣~有很多嗎?))))))))))



大小姐~很抱歉~上述完全沒妳的份!





無奈....





【Dolly say】我麻麻會吃不是一天二天的~見怪不怪!!!




沒的吃~只好睡






這幾天的新位置~

很剛好、很舒服厚!



就這樣~

~兜小莉從2006年睡到2007年~



覺得這樣過~很無聊嗎?
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有時候~就是想要這種安靜、簡單的幸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