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我睡兜小莉睡
我醒了~兜小莉還是照睡

到底是誰傳染給誰嗜睡症?!



星期六忙了一天~一路從晚上八點昏睡到星期日下午一點.....

奇怪的是~兜小莉都沒啥來吵我!!!!



所以我才能很安穩的睡到下午一點......

之所以一直睡下去~也是因為聽到屋外的滴答聲.....
讓我提不起勁起床!!!!!
不是我要睡那麼晚!!!!
是這個冬天~汐止太愛下雨啦!!!!!
害我不能帶兜小莉上山游泳洗澡......
已經二週沒游泳啦!!!!!!



最近常看到她翻肚肚的睡姿!!!!

又出現~而且~吵醒她,她就這樣讓我拍!完全不動~



不一會兒~馬上又翻白眼昏睡過去!




這是進房準備睡覺的預備姿勢!




入睡的速度真的很迅速~完全不像易失眠的某人......

怎麼感覺~眼皮浮腫?莫非是睡太多..........




趴累了換個舒服的姿勢.......




然後..................




又睡著.................

兜小莉睡n天咧~~~~~
冬眠嗎????
真的好會睡!!!!!


沒有洗香香邁入第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