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看過醫生後

醫生說兜小莉能吃肉肉

瑪莉亞我當然就乖乖的聽話

弄肉肉給大小姐吃

各位好心的叔叔姨姨們也拚命的在版上替兜小莉爭取...

ㄟ...........好像我真的會虐待她似的!!!



都是這張會騙人的臉~

這個表情真欠揍!!!!
(呼.....熊熊發現家裡的地板可以照鏡子.....)



今天的晚餐~在二米杯飼料下肚後

我水煮了三條雞里肌~剝絲放涼!!!!



該說她聰明還是鬼靈精?!

真的知道我弄了東西要給她吃~還爬上桌想偷吃!!




我發現剝絲的好處~可以吃的久一點!!!!
不然這位粗魯女胡亂吞一通一下就沒了......




暫時到生鮮超市買了盒里肌條先擋擋~

有空再去好x多買買碎牛、羊肉回來加菜!!!!

這樣夠認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