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喜歡給兜小莉穿衣服
就覺得她有一身毛就夠了
太多的保護反而不好!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所以~兜莉從小到大真的沒一件衣服!
領巾倒是有!!!!
過年前兜小莉的阿嬤~布丁麻把布丁妹穿不太下的衣服拿來給兜小莉穿~
看看穿紅一點能不能順便趁過年討紅包!!
可是懶惰的我沒有在新年期間給她穿出來現~
一直到今天才想到!!!!!
結果一看~衣服有二套!!!
自己覺得挺新鮮的~就二件都讓她試穿!!!!
發現~還真的給她挺可愛的!!!
但是~大小姐的臭臉就又出現了............
看的到吃不到的麻花捲是導致她臭臉的主因................



來看看唄................................
這件很有中國味!!!




看的出我們的細腰嗎?!




耍脾氣~怎麼叫都不理我!!!!




無奈!!!!




好無奈!!!!




再來~這件是運動look




還是不理我.......




哀怨的眼神......




這......什麼表情呀?!

極度不屑中...........


哈哈~在試穿的過程中家裡的阿嬤有看到
直說:兜莉妳好三八喔........................
難怪她會這麼不爽了!!!!!
呵呵呵))))))))))))))))))))))))))))))))))


最後來個p.s:
米咕姐、莎莎~我終於能體會妳們裝扮莫大力和rico的心情了~
真的還不錯玩~哇哈哈)))))))))))))))))))))))


-----感謝阿嬤的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