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發生什麼事嗎?!

一天兜小莉突然咬到了一團衛生紙進了她的嘴!
我一發現馬上挖出來!
順便趁機來個機會教育!!!
被我挖出來衛生紙她還意猶未盡的想再塞進嘴裡!
我毫不留情的掌了她的嘴!!!
並且下不可以的指令!
把那砣衛生紙我就一直放在她面前試探她~
嘴張開、伸舌頭舔就掌嘴~
當兜小莉開始停止張嘴、伸舌頭我立刻誇獎她、摸摸她的頭!!!
就這樣反覆的獎懲了幾次後~
這丫頭開始討厭那砣衛生紙了~

為求她是真的不敢再吃了
麻麻我特地和她一起耍心機....
我還特意丟了二團紙在地上看她的反應!
結果~她好奇的起身想接近......
但,在我的低聲的發出"嗯~~~~~"的警告聲後
她就默默的趴在二團紙的中間!!!!
看也不看一眼!!!
哇哈哈~真是好笑!!!!


兜小莉平時討厭被打臉!!
這天她異常的服從令我很驚呀!!!(難道真的長大懂事了.....)
聽話總比叛逆好呀!!!!


看看對她各種試驗的結果吧~

不願面對!!!
【兜小莉】看了那個東西會害我被打!我討厭它!!!!!

【兜小莉】眼不見為淨!!











最後~真的完全不為所動!!!!



為求百分百達成~
我特意離開她10~15分鐘!
衛生紙始終在原位沒動過!!!
呵呵~真讚!!!
大概抓到了如何糾正她一些不良行為的方法了!!!
為了她好!就算打了手痛還是要這麼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