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兜小莉花了七個月時間長的毛
被我用了二天的刮刀就刮掉了一大半>"<
真氣我自己!!!



兇手就是它!!!!

原以為這把是可以把毛梳直、刮除身上的廢毛!!!!
敗下去之後~用了二天毛愈梳掉愈多!!!!
心裡還在想....哪那麼多廢毛可以梳呀@@
後來問了娟姐,看了她家寫的文章後才知道事情不妙!!!!!
嗚~~~~~一切都太晚啦!!!!!!
((((((((((((((怒)))))))))))))))))



這是一週前兜小莉身上的背毛~



一週後被我刮了二次的背毛...連肚肚毛都變短了!!!>"<


那隻刮刀有打薄的效果!
如果覺得自家寶貝毛太厚的話~
我可以拿給你用!!!!
大家千萬別亂試~
試之前一定要先問問前輩的意見!!!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懊惱不已呀>"<
雖然說~毛再長就有了!!!!
還是好心疼!!!!!


P.S照片可能看不出個所以然~摸本狗就知道了!!!!
好薄!好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