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時間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到家
經過門口看見趴著的兜小莉一瞄就看到我經過家門~
可見她真的一直期盼門口是她想看到的人回來啦^^"
一進門就被阿嬤唸:妳怎麼這麼晚回來呀?
(口孔!!!還不就為了幫dolly買項圈!!!誰叫她太無聊把脖子上那條咬到快斷了一一llll)
害dolly一直一幅"物卒"的臉~
我說:她有亂叫嗎?不然妳怎麼會這麼說?
阿嬤:沒有叫呀,就很苦悶的臉呀!一直在等妳回來@@
這是阿嬤自己解讀的~
我倒覺得兜小莉是在等著她的瑪莉亞回來....
帶她出去散散步一一llll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她今天有沒有便便?
阿嬤:沒有呀!
什麼@@沒有???
她昨天吃完晚餐和今天早餐吃完都沒有便便耶!!!!!
一天都沒有便????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真的在等我回來才要便給我清吧.....
話才說完~馬上在她的墊上小便之後真的嗯便便了一一llll
是怎樣~真的要我說嗯便便才嗯呀!!!!(阿嬤在一旁直誇她聰明一一llll專便給我清....)
那為何昨晚、今早完全沒反應??
阿嬤是說她沒有去運動比較沒有便意~有這種事嗎?
我還真的帶她出去散散步~
散了一會.....真的解放了!!!!!
兜小莉呀~妳可不要真的要等我回家看到我才要解放!!!
那麼~下星期麻麻我要外出三天妳不會真的三天不解吧!!!!!
這不叫黏我吧?瑪莉亞偶爾也可以換人當當呀.....
乖厚!不要這麼固執......


dolly來我們家今天滿四個月了
四個月來只要一下班
一定趕在30分鐘內到家
回家看小寶貝今天又做了啥壞事...
時間過的真快~四個月過去了!!!
再過幾天她也即將滿六個月.....

因為dolly我下班後準時回家
聚餐變少了
假日活動也變少了
除非能帶她一起去
不然~很少出門!!!
連逛街、看電影的時間也沒有啦!
甚至從朋友口中聽到"狗奴才"這三個字~也是甘之如飴!
曾幾何時這三個字也從自己口中說出過......
四個月裡有歡笑的事、生氣的事、有哭笑不得的事、有突然冒冷汗的事.....
很多很多....這也是擁有她的樂趣之一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長長久久的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