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覺得兜莉很不好抓鏡頭照相~
每次我自己要幫她拍照總是不能好好的照!!!
那天心血來潮想來幫她拍個幾張~
就在她的小窩和圍片裡~
總算乖乖的在我叫她時抬起她的頭了^^"


不能出來~無耐的喝著水....


嘿嘿~聽到麻麻在叫了^^"
有雙怪腳丫出現鏡頭中...失敗一一lll


沒耐心的傢伙一下就跑掉~.~


怎麼覺得這個坐姿像個小大人一樣~和獅子有些相像.....


發現她老愛躺下來~我就趁機摸摸她肚肚~
看能不能培養些感情~不要再咬我了一一lll


用手擋....是害羞嗎?!一一"


我還搞不太懂她笑的表情~醬算是在笑嗎?!
那表示她還挺舒服的囉^^"


麻麻好癢妳別再搔了啦!!!!


救命吶!救命吶!!這表情像不像是她在投降喊救命呀!^^"


躲回她的屋子裡~


呼~總算結束了!!!不過還挺好玩的^^"
這個遊戲應該會消耗不少體力吧!!
今晚好睡了^^"

小兜莉現在吃飯我都要求她要等我說ok才能開動!!
雖然她"狠沒耐性"
不過~多少會聽!!!至少她能夠瞭解要坐下、等等、ok才能吃~
只是目前時間沒有拉很長~繼續加油囉!!
唯一傷腦筋的是她愛咬我衣服=.=
穿長袖咬衣服、咬不到衣服就咬手~現在她娘我的手已是傷痕累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