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這間創作懷石料理餐廳後,視覺上有些小驚喜!

更讓我驚訝的是,用餐尖峰時刻,入座率達約九成.....生意如此好?!
想不起來有多久,只記得它在這個地方待很久了....
這裡的消費方式:小懷石880;大懷石1280,我們二位點了後者。

‧先付(前菜)-生牛肉薄片沙拉

安格斯牛小排,單面烘烤,搭配日式莎拉醬。一點也不感覺它生~

‧生甜蝦木瓜沙拉

生甜蝦、新鮮生菜、山葯,配上酸甜日式和風醬,很清爽。

‧綜合刺身(二人份)

由最前面的花枝開始,慢慢的口味愈來愈重,新鮮度100分。

這是一人份的干貝

這厚度......

生蝦鮮甜


‧塔塔串場盛合

選用新鮮旗魚腹肉及去骨雞腿肉酥炸,搭配酸甜塔塔醬。

‧烤物-照燒白玉貝

北海道白玉貝及主廚特製照燒醬烘烤而成,可能我口味吃的較重,對這道感覺平平。

‧冰鑽-今天是水蜜桃口味

這冰鑽已變成王品集團的招牌飲品啦!

‧主食-關東嫰燒牛小排

七分熟美國牛小排以先煎後烤、日本關東地區訴求原味、嫩燒手法創作而成,搭配蒜味醬、海鹽皆有不同風味。

‧鹽烤深海龍鱈

深海龍鱈,可原味品嚐或搭配雪花海鹽食用,意外的美味。

‧湯物-鮮蛤蒜香清湯

口味清甜、還會回甘。

‧蟹肉磨茹濃湯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到這,肚子已經飽了,加上對鰻魚的喜好度不高…所以感覺也是平平。

‧鮭魚季飯

這道比較合我的胃

‧甘物

提拉米鮮、新鮮水果。

‧石蓮鳳梨汁

喬安說她需要降火氣,所以點這我覺得怪怪的飲料,果然,她喝一口就~謝謝再聯絡!

‧熱桂圓紅棗茶

和怪怪的石蓮鳳梨汁比,我的順口多囉!

這餐,拜某銀行之賜,我們的套餐是買一送一。
另外還帶了二個小禮物回家~


→ 入會禮: 給我抱抱椒鹽罐組

→ 生日禮:浮世繪疊疊杯


ikki 懷石創作料理
台北敦北店 (02)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板橋中山店 (02)8953-6311
板橋市中山路二段5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