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臨時被委託支援台啤球隊的故事書預購會...。

預購會結束後我順便留下來看一下球員和球迷互動的晚會

這是台啤二連霸的榮耀之夜~現場八、九成以上都是年輕同學!

我以前還是學生時,也沒這麼瘋狂過耶~

球員一一出場,大家high翻天!
除了幾位比較常上綜藝版面的之外~我認的出來的其實並不多!


拍了一些活動花絮~有興趣的看看吧!


以前瘋過宏國的人對他應該很熟悉~周俊三!


羅興樑



顏行書



潘仁德


人氣很旺的林志傑




許皓程


何守正

站出來送完獎品就要回座了~黑人要他多說些話!

很認真的感謝球迷的支持中~



帶傷的吳致遠


陳世念


王建惟


吳岱豪


現場還做了球員的立牌,球迷各自寫下自己的願望,有機會在當晚被實現。


大家準備開香檳慶祝囉~小心台下的音響&燈光!








還有表演看喔~何守正、林志傑等人跳了一段"寶貝對不起"

還算認真~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上台一起跳的這位女同學~說她最喜歡何守正!

說了一些加油打氣的話後~

黑人給她一個機會~


她抽到了.....

這~應該會樂爆了吧!!!

這位小妹妹很幸運的直接被點名上台~

她說她最喜歡林志傑.......

除了被志傑哥哥抱起來拍合照外,還被抱起~飛到半空中!


更lucky的事是~台下姐姐全都很想得到的....

看看這副害羞的模樣....

猜到了嗎~

志傑哥哥親完~還換妹妹親回去咧!
台下的那些姐姐們~心裡應該都在想著:如果那個人是我就好了!!!
呵呵~~~~看的出來是大家都很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