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不是說兜小莉睡翻了嗎~成天不是沙發就是她的大睡墊上!
連著七天都如此~年後上班第一天,超級大寒流來報到!
又要開始我出門→她進圍片的日子...廚房的磁磚地冷冰冰,想太多的我還真的怕她冷咧~

出門前,把她專用的大睡墊塞進圍片裡(其實心裡還是很怕回到家看到墊子被分屍的慘案發生...)

配上她這表情,這張看起來還真像【我在牢裡的日子】....


怕她冷~不放又太狠心,只好抱著相信她一次的信念!


孩子,長大了!該懂事了~瑪莉亞出門是賺錢,不是去玩!

可別讓我失望嘿!




回家後迎接我的表情~

我吵到大小姐了~

還好~還好~睡墊平安無事!

真是乖孩子!

長大、懂事了~~~~
要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