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我很累~~~

這麼累,絕對不是因為前一天跑去游泳才累成這樣....
每天吃完晚飯後,就自動呈這個姿勢!
瑪莉亞:好像白天出去上班的人是妳,回到家看妳累成這副德性....


嗯....我吵到她了!

面露不悅!

其實這位小孩平時真的挺好打發的....
只要放完飯、把完廁所大事~她就會上沙發窩著當起貴妃來!
然後,邊看我打掃邊......

因為,瑪莉亞在做家事時,這小孩如果在旁邊散步,我一定會碎碎唸的~
久了,她就知道,哪個地方能夠讓她耳根最清靜...



這麼好帶的小孩~

有人要帶回家嗎????








(((((((((((((((((應該看的出來我是開玩笑的吧))))))))))))))))))



千萬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