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全台應該都是大晴天!
沒辦法當瑪莉亞~
被半強迫的早上四點多起床~來到這個地方!

知道是哪嗎???皇宮?城堡?
有些朋友已經陸續聽我抱怨過了~所以應該很容易猜!
為免被搜尋關鍵字找到我就不公佈它的名字了~
生平第一次來到這,以後應該也不會特別來了,用富麗堂皇來形容它,不為過吧!

這天是花卉、佛教文物展的第一天
本來就聽說全台有700台遊覽車聚集在此,我對700這個數字感到懷疑,不過真的很多人來~


看到很多人拿著牌子,上面寫著xx禪寺xx分社,每個牌子後面都跟著一大串人,應該是防止大家跟丟吧。
專業一點的還穿上背心,如同上方照片,有人穿著紫色背心。

在這個六根清淨的地方,處處可見現代化的物品~ex:建築物兩旁放著panasoinc大型螢幕、bose音響....
園區很大,可以看到寺裡的人員騎著很新的機車代步.....





主建築內有頂天的四大金剛,大家疑惑這四尊是怎麼進來的,因為門口的門根本沒那麼大


四大金鋼象徵-風.調.雨.順

有些地方,平日是不對外開放的,這次大家也算是開了眼界。

地藏殿裡有座寶塔,據說是純手工打造的,沒有用任何釘子。
因為禁止攝影,就沒拍下來了。

這玻璃是經過專人設計過,可以阻擋強風、防震。


我想這的地理位置也是挑過的,群山環繞,一覽無遺....


看來看去,還是佛像比較多,花卉還真的沒注意到

只有看到一些這樣的造型盆栽

逛的差不多了,戶外還有園遊會,不過全是素食就是了。
公司提供我們午餐便當,另外有補貼費用,可以去買園遊會的食物。

這是我們午餐的便當,全是他們親手栽種的食物,其實吃起來還OK,唯一讓我覺得怪的是那青菜,那味道我不愛。而且,必須吃到一粒飯也不剩,會有人檢查....吃的壓力頗大。

離開這後,我們還去了趟埔里酒廠,我馬上就買了紹興酒蛋和香腸,馬上開葷了XD
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到熟悉的城市~這一天過的挺不真實的,因為到了個非常陌生的環境。
感謝有EMA和JOANNE的同行,不然我想會過的更痛苦...

為什麼不願意,還要到這個地方?
這裡有原因~猜的到的話就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