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在忙別的事,廚房的掃毛掃把掉下來將兜小莉的去路擋住了!

真不知要說她乖還是呆,這個樣子她竟不敢過
我沒理她,繼續忙我的事,不久,大小姐就不高興囉~~~~
汪了一聲,我就罵人啦:叫什麼叫,等一下是會怎樣!!

↑↓這下她更悶啦~心情非常不悅!叫她不理我,拿相機拍她也給我撇過頭去!很好,脾氣比我還大!


極度不悅中~~~


↓更欠揍的是~我愈叫她,眼睛愈瞇....是怎樣

真的在思過,還是眼不見為淨


明明就能出來,硬是要裝一副可憐cc的模樣~


(((((((((((((((((((((((((((((((((((((((((((((↑怨氣好深↓))))))))))))))))))))))))))))))))))))))))))))




↑真是夠了~可以再入戲一點!!!!↓

一方面是汪了一聲,被罵不高興!
另一方面是~還沒吃晚餐.....


↓↓↓↓↓↓看看之前等放飯的表情~態度真是十萬八千里喲!↓↓↓↓↓

現實的小孩~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