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是我這阿呆麻麻沒問清楚主人
狗狗會不會咬人的情況下~
留下的第一次!!!!
兇手--小北(瑪爾濟斯)
小北呀~兜莉姨的第一次給了你呀)))))))))))
感想:很痛、非常痛、當場二道傷痕的鮮血直流!!!!
能怪誰呢~狗狗處在警備狀態下我不知道~
手伸過去要摸摸他立刻被還以顏色.....
經過這次教訓後~
下次我要摸別人狗狗之前一定會
問主人:狗狗會咬人嗎?
嗚)))))))))))))))))好痛的經驗呀>_<
p.s小北呀~阿姨想問你有打狂犬疫苗吧?!一一llll


各位想知道~我被咬之後
兜小莉有沒有反應~
唉!!!!!她只顧著和她的新男友玩啦>"<
氣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