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妙麻家看過Toros鮮切牛排的介紹後~
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這天我終於來到這一飽口福了.........




假日的用餐時間客人不少



這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坐在靠窗的位子明顯的感覺到熱!!









餐前香料麵包

香料麵包~可以無限供應
但,香料麵包的味道我不是挺愛的~




麵包的沾醬




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

這道挺對我的味的~好吃!



香料牛肉湯




凱撒沙拉

我覺得~可以再單點一大盤來享用~因為我愛凱撒



麵包、前菜、湯品、沙拉都吃完了



主菜也該上了吧!!!!



就是它





5分熟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服務生告訴我們~牛排可吃原味

也可以加點海鹽試試



我和維尼麻一致認為加了海鹽的牛肉吃起來更甜美

這和在原燒吃的烤牛肉片有相同的感覺~



5分熟吃的到肉質的滑嫰和甜美~





除了主菜牛肉外

一旁的配菜炸馬鈴薯也好好吃喔~非常香酥



細細品味完主餐後.......



基於妙麻文章裡提到過對甜點的意見
和另一位去用過餐友人的經驗後
我們完全不考慮甜點中的舒芙蕾這道




我們選了烤布丁

非常香濃好吃~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後來看網站上的菜單並沒有特別列出這道
我想~它應該被歸於今日特點吧!
該說我們幸運吃到它嗎?!
好吃!好吃!!真好吃!!!





最後來上一杯鮮榨柳橙汁作為這餐完美的ending........



就如妙麻所說的
裝潢高雅 價格也不貴
整體來說還OK囉!!!!
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去?
當然會!!!!




※上週真的吃了超多好料的,這是本週最後一篇美食介紹了啦!!!!
不要再說我吃不胖諸如此類的話了,因為真的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