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一翻描述
兜莉是如何欺負她娘的~
看不下去的Ema姨決定拿出她的魄力~
星期五晚上來找兜莉好好的"上上課"


不愧是維尼葛葛的麻麻~
對於"跟狗吵架"果然不是蓋的~
只見兜莉被"電"的安安靜靜~
不敢再有半點殺氣....
一旁的維尼也是看戲一般~
我猜他一定心裡在竊笑....耶!麻麻幫我教訓那野蠻女了=.=


一陣撕殺後~兜莉終於乖乖的了....
Ema離開後~她很快就趴下...睡了!!!!
感覺得出~她 很 累.....
結論:Ema很有魄力!一個星期的觀察期
再不乖、亂咬麻麻星期五再來好好調教一翻!!!
而維尼的麻麻、拔拔一致認為我完了~
因為~在他們眼裡~兜莉"完完全全"不鳥我>__________________<
誓言要挽回這種慘敗的局面!!!!


星期六晚上兜莉再次找我挑釁....
她又咬看護墊~
這次可把我惹火了~
我真的拿出"最兇"的一面
只是不知對她是否真的有用一一llll
一開始她還是照常對我兇=.=
那張嘴拚命的撞過來~試探性的、有意無意的又要咬我的手!!!!
於是~我想起昨天Ema對付她的招式~
將她逼退到死角!
把她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空間內~讓她沒法逃~
抓住她作怪使壞的嘴管!!!!
開始"教育"
我真的不會和人吵架、對罵~
可是管教這不聽話的小孩~我霍出去了=.=
僵持了一會~
咦~真的奏效咧~
她安靜了~~~~~~~


放開手~再試探性的將手放在她附近~
看她還會不會再來咬!!!!
會~又馬上抓住嘴管開罵!!!!
她~偶爾會反抗~不過時間變短了!!!!
就醬~比昨天Ema罵她的時間縮短了不少~
於是~我瞭解!!!
用罵的比用打的有用=.=
之前~會在她咬我手時~打她嘴
但~最後的結果是愈打她反抗的愈厲害!!!
所以~造就了今天的滿手傷口&瘀青=.=
搞的受害者的我還要被老媽罵~
妳看那雙手像什麼樣一一llll
嗚))))))))))))))))))))))))))))))))))))))))))
兜莉呀~妳可真的要受教點呀!!!!
不然妳娘我的日子會比妳更難過呀!!!!


p.s 我可是對著兜莉說:妳如果一直醬咬人手破壞東西......
我就天天醬罵妳!罵到妳停止這些行為為止!!!!(但願她真的會怕一一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