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在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狗兒有泳游"
但,星期六這天的愛狗真是出乎我意料........
前幾天的連日大雨
好不容易盼到碧利斯在周末離開
星期六早上的滴滴答答聲總算讓我盼到停了.......
看著屋外天氣稍陰~沒下雨總算是件好事!!!!
鐵了心要帶兜小莉上愛狗游泳~
打電話確認山上天氣後整裝出發!!!!!



騎著我的125帶著兜小莉上山去
上午11點多~進入愛狗大門............

池裡只有一隻黃金在游泳~
星期六耶~真不趕相信我的雙眼!!!!
大家都被颱風天給嚇到了嗎??



這隻名叫husky的男生很乖!!!!!

一開始還以為是小五咧~真的有點像......


照慣例~兜小莉自己的玩具不玩~撿了husky的小黃球!!!

我帶去的玩具都是用來和大家交換玩用的~



不一會兒~兜小莉在池中發現了新目標!!!!!!

咬不太到咧~猜一猜這是什麼????







再看清楚點........................

ㄟ..................中秋節還沒到咧!兜小莉愛上這顆柚子



小柚子不大~但塞在兜小莉的嘴裡還是有點難度~

哪來的柚子?泳池旁邊有種~可能是前幾天颱風天不小心掉下來的吧!!!!!



欠揍的兜小莉~對玩具的熱衷程度非常低!!!!!

柚子很快地又被兜小莉給遺忘了在水中~




斧頭被冷落了


被遺忘的小藍球~從頭到尾沒被玩到!




剩下兜莉一狗的大池子~她開始專心一個玩具!

沒有其他外力的干擾下~飛盤變成她暫時的愛人!







天氣還算不錯~時而有陽光露臉!!!!

很涼爽的~



獨自享用這個偌大的泳池一個多小時候~有點不好意思了!
打了電話通知幾位麻麻~
"有人"<====直接放棄這個機會!
還在床上昏睡的布丁麻~聽到消息後
一小時後帶著布丁坐了小黃上來~




兜小莉很勇敢的搶了她阿母的啞鈴!!!!

還好布丁心情好~沒和她計較!!!!!



嗯............此款玩具我已經情商某家割愛一個了!!!!!

希望兜小莉別再只有三分鐘熱度才好..........
如果又不玩.....................



不久Diorama也來報到了!!!!


見到水也是瘋狂一族!!!!!


才一個半月大的小黃金也來泳池報到~


小頑皮一枚!!!!



三個小時似乎漸漸變成兜小莉的基本時數!!!!




體力愈來愈好的情況下~最後累攤的是我吧!!!!!

午後~大家可能看天氣不錯~陸續的到這報到了!
我們洗完澡卻開始下起雨來!!!!
好家在有布丁家幫忙載兜小莉回家~
讓兜小莉免於當落湯狗的命運!



※游完三個小時~洗完香香!!兜小莉晚上有場應酬要赴!!!!鐵定會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