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從耶誕備節開始就一直在收禮物、零食....
再加上和大家一起從米國團購了一些玩具回來
又都是large的......
兜小莉的儲物櫃愈來愈滿......
東西愈來愈多~
不過和維尼的一個月30套衣服相比~
還差的遠啦~



兜小莉這次生日
又收到玩具&零食了
上次耶誕節收的那些吃的~
我都忘了拿出來給她吃~
唉~~~~~~真是矛盾!
我們要維持苗挑身材耶!!!!



來看看這次收到什麼禮物吧!!!

大餅乾骨骨、絨毛玩具~另外兜莉還賺到一包潔牙牛肉條!!!!
都是becky姨的愛心.....



瞧這孩子~有的吃叫她做啥都行!!!

坐的正正的還面帶笑容~特愛becky的!!!!
(((好!我承認~我小吃醋!!!!)))



非常不甘願的拍張照~




這是兜莉的阿嬤-布丁麻的愛心!!!!

準備了06年的年曆送給大家!!!!
年曆介紹請見維尼家...



再來就是這個杯杯啦~

有心的姨姨們特地用兜小莉的照片做的~((麻麻又可以拿到公司現了))




很明顯........

這是送我的禮物吧...........



【兜莉】這東西冷冰冰又硬~不能吃放我旁邊幹嘛?

臉又臭到不行~因為在睡覺被我吵醒!!!!



參加完慶生會回家就累趴了~

整晚四處交際~難怪妳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