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還處於腦袋空空狀態不知要寫啥!
可是再不寫~我怕我會忘光光

17日星期六一早我們約四點集合準時出發~
布丁家、維尼家、我們母女倆外加一位友人!
大夥的睡眠時間應該都沒大於5小時吧~
有夠猛的~二台車六人三狗就醬出發啦!
一路上我們這車四人一直努力的嘰哩呱啦~
就是怕開車的維尼拔會睡著!
硬是撐到最後~我和維尼麻正要進入睡眠狀態時....
太魯閣到了一一llll
怎麼會這樣))))))))
大家頂著黑眼圈下車拍照!
布丁、兜小莉、維尼還被路人要求合照!!!
這一路上~三隻狗兒都沒有暈車咧!!!
唯一擔心的事沒發生~
據維尼麻指出~太魯閣現在的樣貌和以前有很大的差別!
美麗的景色已不再!
唉~我可是第一次去咧一一llll

三天二夜的行程~走的很豐富!
動作快的維尼麻已經開始po文了~
所以~詳細的行程內容可以到維尼家觀看!!
我們這就暫時先用我拍的照片來擋一下吧!
攝影師(布丁拔)的精彩照敬請期待!
好酒沈甕底嘛!!!!


到白陽check in後才下午一點左右~白陽的人員報給我們一處"人間仙境"


水好冰涼!兜小莉完全不畏的下水!和布丁阿母游的好開心!!水~真的很乾淨!!!


白陽有個專門的洗狗台~還不錯用!兜小莉洗完香香就在房外的草皮上晾乾!!


一整天下來~真的累壞了!晚上去逛夜市的行程我沒跟~和兜小莉待在房內我看電視她睡覺^^"


睡到翻!最喜歡看她玩到累翻的樣子:p

大家逛完街回來後~還搞了個放天燈的活動!
生平第一次放天燈~真是緊張刺激呀!
這感受只有當時在場的人才懂!!^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