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第二次出門去~
還是一樣的興奮!!!
話說麻麻要去和朋友聚餐
捨不得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
就問問餐廳可不可以帶狗狗去~
沒問題!就帶我一起出去晒太陽啦!!!



期待出門的兜莉~拍照時眼睛還往窗外瞄去~


在傳統的日本料理店~
一開始是用抱的進去!
沒想到引起一陣小騷動~不過大家都喊著"可魯"一一llll
還好兜莉算是沒亂搗蛋~只是會亂吃地上的東西一一lll
被我教訓一翻!!
飯後的基隆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很熱呀!!!!
這是兜莉第一次出門晒太陽~
沒想到這位大小姐~竟然不太想走@@
天呀~她怕熱!專找樹蔭下坐!!!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看來要好好的讓她習慣這樣的環境!!!
我們在戶外的時間並不長~
只是走一小段路她就不行了一一llll
忙著牽她的我~忘了拍照!!!!
沒來得及拍下她這好笑的畫面!!!


到了朋友家~她又活躍了起來!
也不知是不是到了陌生的環境~
騙了她好久才肯在廁所尿尿至於便便就沒有了....
一整個下午被一堆叔叔阿姨玩~
她也累了!
或許是因為有一堆人陪~
所以她在家會亂吼叫的行為沒有在外面發生!
被玩了一天到了晚上她便成了這模樣......

Dolly:麻麻我好累喔!!!!


於是有些怪叔叔趁她熟睡時......



然後這些叔叔阿姨太壞了~

人家明明就很愛睏還把人家吵醒~硬逼我拍照>_<


還逼我坐上小朋友的車車.....



Dolly:麻麻救我啦!!!!你們到底拍完了沒有呀?!我要下車啦>"<




呼~總算拍完了!!!



我要繼續躺在涼涼的地板上夢周公了^^


也許是因為少出門的關係~
這樣折騰了一天,回到家兜莉明顯的累!
一回到她熟悉的窩解決完她忍一天的尿尿和便便後
就呼呼大睡了~完全不理會我在家裡的腳步聲~
和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樣!!!
一直到隔天她還是繼續睡=.=
實在太好笑了!!!
阿嬤還以為我這個麻是怎麼帶她出去操的!!!
可以讓她累成這個樣子......
原來~出去十二小時的兜莉!
回到家後是用十二小時以上的睡眠來補充她的體力!!!
呵呵呵~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對付、發洩她的精力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