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休假一早稍微睡晚一點都不行~

↑有人忍不住餓的叫醒我!



一開始等還笑的出~


眼中透露著希望:快給我飯吃~~~~


愈等愈不耐煩了~



晚上~一樣再拍一次!
為何一天拍二次?
阿~~~
有人抱怨說最近沒有兜小莉的文章...
我實在不想明說...
沒搗蛋就沒新文呀...


等吃飯的表情還挺多的~就拍幾張給大家瞧瞧囉!

↑亂髮+臭臉
一看就是睡一天的臉~眼睛腫+亂毛


↓很乖~注視著鏡頭等著OK口令快點下!



↓這時~我不得不承認我很壞!

↑一定要看到口水流下才罷休....


↓前幾天剛換了新品牌新口味的飼料

顆粒和以往的其他家品牌相比~體積較扁!
結果..貪心的兜小莉吃太猛還是會去噎到~
真的不知該如何糾正她這壞習慣!


↓吃的很認真&噎到小短片...




P.S日本回來後這半個多月,兜小莉的伙食不錯!
最近明顯感覺到她長了不少肉肉了~抱起來好沈...
瑪莉亞的小老鼠要變大老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