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因為某人要拋棄自己女兒6天.....自己去玩~
在不放心交給陌生人的照料之下
兜小莉6天的生活起居~只好就近情商好友幫忙....
好鄰居一:兜小莉的生母布丁家
好鄰居二:兜小莉最愛的維尼家


3/4晚上送兜小莉到布丁家試宿一晚
目的是要看看兜小莉和她生母同時待在一個空間能否順利相處.....

一踏進布丁家~兜小莉很明顯的不敢和布丁待在一起......
因為兜小莉非常的尊敬她娘!!!!!

可想而知由不得她~還是得進!
三個大人二隻狗一起陪他們在陽台待了一會兒後~
我們都離開了~透過另一個窗戶看二位的相處情形
還挺融洽的,兜小莉不太敢造次!

於是乎~我便默默的離開!
也把握難得的機會~和朋友宵夜去!
(我是在轉移注意力,不想兜小莉呀.......)
過了幾小時後回到家~其實也才半夜12點.....
還是打了通電話去關切一下狀況.....
布丁媽咪說兜小莉後來開始汪汪叫、扒紗門....
還一度去挑釁布丁,但布丁不理她.....
經過訓戒後~汪汪叫變成只敢用哼的......
畢竟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這一夜~我想她應該沒睡好!!!

我的這一夜也不太好過
掛在網上一會兒後~想想還是快點上床睡覺!
明天早上就能在愛狗見到兜小莉了!!!!
第一次她不在房間陪我睡覺....有點小失眠



分開一夜 這位小姐連游二天泳 洗完澡後還挺開心的嘛.....


連游泳二天加上前一晚沒睡好 
一回到家後 熟悉的景物、熟悉的味道.....
找好位置後就呼呼大睡~

我們母女倆又睡了個好長的午覺.....
有多長?(5hr)
長到一度我驚醒以為自己又睡到星期一早上來不及上班了.....
醒來一看~原來是下午四、五點......(真的有夠呆的)


另外~兜小莉的肚皮經過六天後已經稍稍復原了......

不過晚上被我發現她又偷啃~小修理了一下她!


雖然說這一晚的試住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回到家後發現兜小莉變成橡皮糖了
跟前跟後黏的頗緊!
連上廁所也要跟進來坐在旁邊等......
真是一改我認為她不黏人的印象....
這應該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