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我又清晨六點就起床了



原因當然還是只有那一個

就是帶兜莉去游早場3小時


今天多了位瑪莉亞~

傳說中的乾媽
乾媽來寄宿一晚
體驗和兜莉生活的一天
和兜莉一起看電視、吃飯、玩樂、陪她游泳、洗澡、吹毛
乾媽應該有很多心得吧!!!



p.s,當天連著二位(Namie、威威麻)問道~
問1:妳們是姐妹嗎?
兜莉麻:不是,是朋友!
問2:那妳是姐姐囉?
兜莉麻:一旁哭泣去~~~~~~

(((((((我就這麼欠保養喔)))))))




下午六點我們還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就是兜莉半年後的CHD複檢日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心裡還是非常的緊張......



醫生看到兜小莉後說
她體重控制的很好~體態很輕盈!!
我說:她變胖了耶!半年內體重23.5kg→25.5kg
醫生說:那她是長大!這樣的身材~很OK!!!!


觀察兜莉走路的姿勢、麻醉前後觸診、X-RAY
醫生的診斷結果:
從X光片上看起來角度有些小進步~
醫生說:因為兜莉已接近成犬,骨頭上的成長差不多了!
角度要再進步~有限!
鬆馳度在麻醉前後觸診的結果都很好!
表示兜莉二腳鬆馳度的問題這半年內進步了!
腿部的肌肉很結實~這是努力游泳的成績!



※最後醫生給兜小莉的診斷結論是
可以讓她活動自由一點、可以讓她多吃一點......
聽到她保守療法實施這一年半後有這樣的結果
老實說~我還挺感動的!!!

針對醫生說的這二點開放
我內心os: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沒二樣呀!
就是不需要改變!!!
在家中~本來就不宜跑跳!
不管今天是否有CHD,因為家裡又不是運動場!!!

而增加食量這方面
我之前有說過~兜莉一天的食量是4杯"尖米杯"
其實就等於4.5杯米杯的量~
大家都說她這樣吃很多~
我的原則是~她吃這個量不會胖就OK!!
所以~就是照著我們目前的生活繼續走下去.....


問我:辛苦嗎?
其實我不覺得....
有時我會想
如果今天兜莉沒有CHD...
我會這麼認真、勤勞的每週都帶她去泳池報到嗎?
我會把她養的肥肥胖胖的??
或是知道肥胖對她們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而讓她維持像現在這樣的身材?

CHD並沒有讓我們倆在生活品質上有啥特別的改變!
或許~是因為她的配合,讓我帶起她來更輕鬆吧!
((除了她的拗脾氣外......))




感謝維尼家當天的全程陪伴!!!!

報告完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