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家第11天~
我和兜小莉一切適應的都還挺OK的!
搞定了她的大小便問題其實就很輕鬆了~
家裡的網路總算搞定!!!!
總算可以PO上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兜小莉白天待的地方!

不用懷疑是廚房沒錯~
觀察過新家的所有位置我認為這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別人家的廚房吸的是油煙~
我家的廚房附著的是一堆黃金毛......
反正我也很少下廚~所以沒啥差!!!!


在廚房的圍片~供兜小莉白天自己在家時使用!!!!

預防廚具遭毀滅的命運~
雖然麻麻少下廚~
但,廚具阿嬤是三不五時會來檢查的......



實際空間~

其實一點也不小啦~我沒有虐童喔!!!!



請麻豆親自示範給大家瞧瞧......



進圍片的頭幾天我出門去~她都有發出可憐的嗚嗚聲......


雖然聽了很不捨~但不能心軟

之後就會乖乖的自己趴下睡覺!!!!(我要求的只希望她不要汪汪叫吵到鄰居)



睡成這副德性~她應該還挺喜歡這個環境的!!!!



過了幾天將圍片範圍完全擴大~感覺真的太大了!!!!

可以塞下二個兜莉的身長~


之後~每當我要出門上班去~她就這副樣子.....

完全是背對妳的狀態~


還偷笑...........



各位叔叔姨姨~千萬不要覺得她很可憐呀!!!!!
我不想哪天回到家發現沙發缺一塊
桌椅有缺角或什麼東西不見了找不到~
可能在她肚子裡之類的~~~~~我心臟沒那麼強!!!!
還記得"千萬不要學"嗎?
為了她的安全著想我只有這麼做才能讓自己放心的去上班!!!!




p.s,我還挺想用視訊監看白天在家的兜小莉都怎麼打發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