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出門上班時很不放心

因為這是搬家後第一個上班日

是兜小莉一個人在家的第一天

是限制她活動範圍待在圍片裡的第一天

我怕她一隻狗在家會吠叫

怕她會抗拒待在籠內可亂推撞....

給了她一根潔牙骨哄哄她後離開

在大門外觀察她幾分鐘

等看她會有啥反應

結果...............

她沒有叫、沒有推圍片

只在圍片內發出哭聲........

頓時覺得好不忍心

最後看她安穩些 乖乖趴下後我才輕輕關上門離開

不放心的心情一直到了下午

老媽抽空去看了一下兜小莉然後打電話報告我她的情況......

我問:兜莉怎麼樣?

老媽:沒怎麼樣呀,就像個小媳婦一樣乖乖的趴在籠裡!!

我問:有沒有在裡面大小便?

老媽:沒有。

我問:有沒有推籠子?

老媽:沒有。

我問:看到妳有叫嗎?

老媽:沒有,很乖啦!!!!

我內心OS:

呼~聽完後鬆了口氣!又覺得很不捨!!!!!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啦!!!!!)))

一方面覺得要委曲她在小小的空間裡待上10小時沒人陪!

一方面又驚訝~她竟然沒有破壞.......

好啦!我是難伺候的麻麻....

兜小莉搞破壞要被我罵

兜小莉乖乖沒搗蛋我也要唸....





P.S,今天第4天早上-兜小莉還是只肯在廁所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