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朋友在外面吃飯、聊天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心裡還邊想著~
家裡那位少女今天不知有沒有搗蛋!!!!
一進家門.......................................................


















我看到一隻狗搖著尾巴~站在這樣的現場.......



這是啥情形?家裡遭小偷喔?






這包面紙~需要砍幾棵樹呀!!!!!




妳這是什麼臉?

是在說不是妳的錯嗎?????



一副剛打完杖的樣子?




體力用盡了是吧............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地面弄乾淨~

妳躺的倒是舒服呀!!!!!!


兜小莉今晚被家人留在客廳!
我回家時~客廳空無一人!
結果~牽繩放的太長了
被她有機可乘對桌上的東西下手!!!!
好家在~都是些小東西!
沒有毀到貴重的!!!!
如果像上次一樣~
又挑到一樣停產的商品毀滅
我真不知要去哪生了!!!!!
不是我要說~
才在想妳這陣子很乖
都沒出啥包!
今天是怎樣?
我又不是第一次"晚一點"回家
妳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