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滿5個月了~
體重20kg


這陣子發現一件事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機率增加了@@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之前有好一陣子
兜莉只要看到有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她一定對裡面的人吼!!!!
一幅為什麼我在外面你們在裡面!!!!
每次都吠叫到讓人受不了時~
我爸就會出去"教育"一下她~
搞的後來~她怕的人是"阿公".....


這一週我發現~
我可以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機率變多了~
不再是晚上八、九點客廳就要熄燈....
早睡的早睡、想看電視的上二樓看~
反正不要讓她看到有人就沒事!!!
大家都在配合她的時間一一lllll
有天阿公晚回家看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就瞄一下趴在地上的兜小莉~
問我:她怎麼沒對妳吠@@
哇哈哈~睡覺就睡覺!
吠什麼吠~看來兜小莉有進步喔^^"


現在就只差她愛咬人手的壞習慣要改了!
上周六一早~我心一橫
餵完早餐她又再度咬我的手~
我就狠狠的將她撂倒在地
坐在她的肚子上抓住嘴管
眼睛瞪著她、狠狠的一直大聲的罵罵罵.....
果然~奏效了!!!!
罵了好久~手放開時她就把頭甩一邊^^"
把手放在她面前她就不敢咬了~
又忘記含了我的手.....
就大聲的說"不行"~~~~~~~~
她便又舔一舔我的手~
頭繼續甩一邊^^"
哇哈哈~暗自竊喜中!!!!!


不顧被老師糾正的後果
我先行一步對兜小莉糾正行為了~
希望這周上課她能安份一點~
兜小莉別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